雨蛙为凯亚鸡叫

微博:雨蛙喜欢食蜂,车车会发在微博

【鹏狮】The law of chivalry

#ooc 

#双向暗恋 

#有私设 

#中二产物 

#无逻辑 

 

大鹏是名骑士,在童话中,总是骑士救了公主,但是公主总会嫁给王子,所以很多骑士都选择去做那些危险性很高的猎杀任务,大鹏也不例外。 

但是这次的任务很特殊,大鹏需要去到一个禁地解救另一个城市的一名骑士。 

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大鹏不止一次吐槽这位骑士的冒失,明明自己就是骑士,却还要靠其他的骑士去拯救。 

这次的任务地点是“暗黑之塔”,据说很少有人接近这里,也没有人知道这里面都有什么。 

“呃,这下麻烦了啊。”大鹏自言自语道。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回头正好对上了他的队友狮妹的眼睛。 

“鹏仔,感觉这里好危险。” 

大鹏拍了拍狮妹的肩膀,安慰她不要害怕。 

狮妹是女孩子,当初不顾家人反对执意要成为骑士,你要问她原因,她总是会笑着对你说:“因为有一个重要的人。” 

你如果问她那个人是谁,她总会回答:“这是秘密。” 

久而久之,就产生了两种说法:第一种说法是最广为流传的,说狮妹喜欢的人是一名骑士,第二种说法出自某些腐女之口,说狮妹其实是同性恋,她喜欢公主,所以要成为骑士保护公主。 

但是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时间回到现实,大鹏点燃了火把作为照明工具,拉着狮妹的手腕小心翼翼地走进黑暗之塔。 

“鹏仔……感觉这里好压抑啊。” 

大鹏回头比了一个静音的手势,然后带着狮妹转了一个弯。 

两人面前是木质楼梯,看来有些年头了。 

大鹏伸脚踩了踩木质楼梯,楼梯发出嘎吱嘎吱的惨叫。 

“看来这楼梯不能承受太大的重量啊,狮妹你有多重?” 

“喂,随便问女孩子的体重是很不礼貌的。” 

大鹏敲了一下狮妹的脑袋,“小点声。” 

狮妹揉着自己的头,把本来就乱的鬃毛揉的更乱了,努力压着声音说:“人家本来就是大嗓门啊。” 

“而且,我是认真问的,你到底有多重,我这一百二十多斤楼梯怕是受不住。” 

“什么嘛,等等,既然楼梯承受不住这样的重量,是不是就说明遇难的骑士是一名女性?” 

“哎,有道理啊。但是我们之间总要有一个人上去吧,别磨磨蹭蹭的,快点告诉我你有多重,我好判断啊。” 

狮妹眯起眼睛,“既然你都这么问了,那么你是不是觉得我胖?” 

“哎。”对哦,好像有道理。 

“别岔开话题。” 

狮妹撅起嘴极不情愿的说:“一百多。” 

“一百多多少啊,我这也是一百多。”大鹏崩溃。 

“一百零六。” 

“想不到你海拔不高密度还不小。” 

“都什么时候了,鹏仔你竟然还在开玩笑。”

大鹏干笑两声,别过脸说:“有点悬。”

“什么?”这成功激发了狮妹的好胜心,她一把推开大鹏,自顾自的踩上楼梯。

幸运的是,楼梯只是嘎吱嘎吱的响了几下,没有彻底垮掉。

正当狮妹回头想要反驳大鹏时,一个女孩从楼上冲了下来,正好撞到了狮妹身上,两个人就这么一起滚下楼梯。

“唔噜噜……好痛啊,这位女士,你没事吧?”狮妹晃了晃脑袋,试图让大脑清醒起来。

“没……没事……倒是你,这位骑士小姐没有受伤吧,都怪我刚刚太冒失了。”

“喂,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来。”

“哎,鹏仔!非常抱歉!”狮妹刚刚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正骑在大鹏的脖子上,裙子正好盖住了大鹏的脸,因为裙子是棕色的,加上周围环境昏暗,少女也没有注意到大鹏。

狮妹赶紧跳到一边,和少女一起把大鹏扶起来。

“鹏仔你没事吧?”

大鹏摇摇头。

“那你刚看到了吗?”

“看到什么?”

“就是……”

看到狮妹欲言又止的样子,大鹏好像明白了,“本来没有,你刚刚跳起来我就看到了。”

“哎!”

大鹏 直男 骑士 完全没有意识到不对劲。

意识到气氛不对,刚刚的少女出来打圆场了:“你们是来救我的吗,刚刚我在上面看到了好多怪物!”

大鹏和狮妹看向楼梯,发现楼梯因为承受不住两个人的重量已经完全垮掉了。

“现在就算有怪物也下不来了,我们的任务也算完成了,走吧,狮妹。”

大鹏捡起地上的火把,“幸亏没烧到什么东西。”

走出暗黑之塔的时候,三个人才意识到不对劲,周围不知何时聚集了很多怪物。

“怎么会这样……”狮妹和少女都下意识抓住了大鹏的衣袖。

“没办法,只能战斗了。”大鹏率先冲了上去,“尝尝羽毛的厉害!”

狮妹冲着少女点点头,得到少女肯定的眼神之后也冲了上去,“绅士过肩摔(好像是这个吧。)”

少女咽了咽口水,她刚上任三天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没办法了,上吧飞鸡!”

在三个人的齐心协力下的确消灭了一些怪物,但是越来越多的怪物往这边聚集过来。

“怎么办?竟然越来越多了。”狮妹感觉有些体力不支,少女的飞鸡也快要不行了。

“呃……”大鹏趁怪物们没注意,左胳膊把少女夹到腋下,右胳膊扛起狮妹,“抓稳了!”

大鹏扇了扇翅膀,呼的一下飞到天上。

“能飞你不早说?好酷啊。”

“对了,”早就习惯了这一切的狮妹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我们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昴日。”

大鹏把昴日送回她的城市,至此,解救骑士的任务到此结束。

在离开前,昴日问狮妹:“你为什么会成为骑士?是像他们说的那样,喜欢的人是一名骑士吗?”

狮妹笑笑,微不可查的瞄了一眼大鹏,“那你呢?为什么会做出这个选择。”

“我感觉骑士很酷!”昴日毫不掩饰自己一副“我懂”的表情,把大鹏看的一脸懵逼。

在回去的路上,大鹏问狮妹:“你喜欢的人也是骑士?”

他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但是言语中隐隐流露出的醋意已经出卖了他。

狮妹虽然平时大大咧咧,但是对于大鹏的事情,她一向很敏锐,就像感知新的八卦一样。

狮妹轻轻腕上大鹏的手臂,踮起脚在大鹏嘴角留下轻轻一吻。

“你觉得呢?小鹏弟弟~”


——我要考试了,更新会慢一些,应该会有后续的,应该吧。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