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蛙为凯亚鸡叫

微博:雨蛙喜欢食蜂,车车会发在微博

【青虎】今天的雨很大(是个甜饼)

#ooc 

#有私设 

#无逻辑 

#雷,慎点 

#开放式结局,是糖是刀跟你们想象。 

#cp洁癖左上角 

#大概是青龙白虎双向暗恋,玄武单箭头白虎,朱雀单箭头玄武 

 

非都下起了久违的大雨,大到什么程度呢?大到禁止市民出行。 

“啊,下雨天真无聊,我好像出去大干一场啊。”白虎瘫在沙发上抱怨。 

然而并没有人理他,白虎自讨没趣,只能撇撇嘴继续看手上的漫画。 

玄武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大雨,她一向很安静,甚至和环境融为一体。 

听到白虎的抱怨,玄武扭头看向他,什么都没说,在心里想道:“是啊,下雨天真无聊。” 

白虎怎么可能安静的看漫画,随便翻了几页就又开口道:“喂,玄武,多运动一下才能长高嘛。”这次他把目标转移到了和他一样身高不足的人身上。 

玄武摇头,用空灵的声音说:“成年了。” 

什么嘛,怎么都像那个青龙一样无趣。 

“那去和朱雀聊聊天?不,这辈子都不可能,那个女人虽然没有那么无趣,但是老喜欢欺负我。”白虎心里想。 

青龙静静的看着白虎的脸色一会儿黑一会儿白,应该是在思考找谁聊天比较好。 

青龙有过想要和他聊天的冲动,但是很快就放弃了,毕竟他和小孩子之间的代沟实在是有点大。 

青龙喜欢白虎,他自己知道,玄武喜欢白虎,他也知道。 

白虎突然抬起头,正好和青龙的视线相撞。 

“喂,面瘫废物,看什么呢?” 

“注意你的言辞。” 

白虎别过脸不看他,心里慌的一批。 

“为什么心跳会加速?嗯,是吓到了,绝对是吓到了,我白虎怎么会被吓到!”白虎突然暴躁的站起身来,漫画书掉到地上。 

神知道白虎为什么会突然生气,玄武被吓了一跳。 

朱雀笑着看了看玄武,拖着长腔说:“白虎小弟弟还是这么不稳重啊。” 

白虎忽略了她的话,冲青龙挑了挑眉,“面瘫废物,想打架吗?” 

青龙懵逼:为什么小孩子总会莫名其妙的生气。 

看到青龙没有反应,白虎心中怒火更甚,“喂!说话呀!你是哑巴了吗?” 

“冷静点。” 

“呃,真是无趣的家伙。”白虎的怒火好像被这冷冰冰的态度浇灭了,继续坐回沙发上看漫画书。 

白虎表面上还是很正常的看书,但其实胃里已经开始翻江倒海(有些人在紧张或者情绪受到太大波动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反应)。 

“他讨厌我吗?” 

“我为什么要在意那个面瘫混蛋的看法啊啊啊啊!” 

白虎悄悄瞄了青龙一眼,发现青龙已经在对面沙发上睡着了。 

最近青龙频繁的出任务,感到疲惫也很正常。 

注意到白虎的异样,玄武走过来坐到他身边,正在犹豫说些什么的时候,朱雀突然开口道:“玄武,你过来一下。”

玄武感到有些疑惑和生气,但是没有表现出来,“无所谓,反正也没有想好说什么。”

然而白虎还是在“青龙是不是讨厌我”和“我为什么要在意他的看法”两个问题之间消耗脑细胞,完全没有在意玄武刚刚坐在他身边。

 

夜晚即将降临了,雨还是没有停,狂风卷着豆大的雨点打在家家户户的窗子上,好像要把非都淹没一般。

“要是再这么下去明天也不能出门了。”白虎双手托腮,看着窗外的大雨,闷闷不乐地抱怨。

青龙不知不觉间来到了白虎身边,当白虎看到窗户上隐约有男人的倒影的时候才意识到青龙就在自己身后。

“我靠,你怎么跟玄武一样,走路都没声音的。”

听到玄武的名字的时候,青龙眉头微微一皱,但是白虎并没有发现。

青龙微微移开视线,“今天的雨很大。”

白虎轻轻点头。

“估计明天也不能出门了。”青龙又说。

白虎轻轻点头。

“朱雀说玄武最近怪怪的。”越来越接近正题了。

白虎轻轻点头。

奇怪,平常不是很爱说话的吗?

“你都不好奇吗?”

白虎这才把视线转移到青龙身上,迟疑片刻,点点头,又摇摇头。

奇怪,太奇怪了。

“你怎么了?”

这个问题再次惹怒了白虎,“哈?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

神啊,为什么小孩子这么难哄。

看着青龙疑惑的眼神,白虎的怒气再一次被浇灭了,虽然平常表现的那么剑拔弩张,但是面对这个家伙白虎是真的生不起气来。

“白虎……”

“有屁快放!”

青龙是实打实的三十岁,但也是实打实的处男,白虎甚至是他的初恋,所以他也不太了解怎么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更何况那还是个男孩子。

“我喜欢你。”

这告白的氛围也是够糟糕的——窗外下着大雨,被表白的那一方心情也不是很好。

白虎别过头没有回应,但两人心中已经有了默认的,也是唯一的答案。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